您的位置:>斗仙>心情故事>

《斗仙》心语:玩家浅谈对斗仙的一点期盼

   自从体验了斗仙,我觉得斗仙的这款游戏的激情之处,无论是家族战的团结一心,还是竞技场的永不服输,与这款游戏的相遇纯属偶然。在我无聊的时候,我看看网页想找个游戏玩玩,但是有不知道玩什么好,偶然间两个鲜明的字体出现在我的眼前,没错是斗仙。我看了看游戏的相关资料,我觉得画面的效果很好看,深深的吸引着我,游戏的可玩性也很好,简单的剧情,所以毫不犹豫地下载了客户端。

  从开始进入游戏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被画面震撼了,宇宙洪荒,一段修仙之路从此开始。

  门派的可选性很多,有擅长使用长剑释放法术攻击的无极、有擅长使用巨斧近身攻击的万妖、还有使用如意为武器释放法术的轩辕、还有善用双刃的九黎。但是我个人也认为纵使这么多的职业还满足不了现在的玩家,每个玩家都想走自己的特色,所有如果能开放更多的职业或者是现有职业的分支,岂不更好?但是现在的游戏还是让我很是热爱。

  不论是小说还是游戏,法宝一般都是高手的象征,此款游戏的法宝则更是让我喜欢,日轮神锋、冰火魂珠、百草方环、万毒宝鼎等等,每一款法宝都需要玩家们的精心培养。话说爱江山更爱美人,貌似要是改改了,应该是爱游戏更爱法宝。

  说起游戏副本,副本这是现有游戏都有的。副本体现的不仅仅是乏味的经验值,打BOOS,其实更多的是考验一个队伍成员的配合默契度。但是副本也就那么多,希望官方可以出一些独特剧情的特殊副本。

  我特喜欢的我的坐骑,萌死了,期待更炫、更萌的坐骑宠物出现。

  既然是斗仙,一定要斗的富有特色,有联盟战,帮派战,个人竞技,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才是激情。无限的欢乐就是激情,团结一致就是激情。

  总之没有完美的游戏,我期待着斗仙可以众望所归,打造得更成熟。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下一篇:《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