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综合经验>

斗仙11月15日内测:浅谈新手要知道的事情

   11月15日,【斗仙】迎来了开放测试。对于新手的你们,准备的充足了吗?

  第一 各种福利

  1。微信礼包是必不可少的。关注官方微信,可以管小斗子要礼包的。

  2。多玩YY卡或者17173卡跟公会卡(这三种卡只可以选择一个)。很好弄到手的,这个没有技术含量。

  3。加上上线每个人都送的新手礼包。

  4。还有过几天会开放的预约礼包(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有了,但估计还会有)

  第二 职业定位 一共四种职业

  1。万妖 强大的MT ,高血高防。是公会的至高荣誉。一个公会有几位强大的万妖,那就等于坦克在开路。

  建议 可以相信队友,舍弃生命,喜欢义无反顾的向前冲的信念人。

  2。无极 无所不能的法师,无论副本,还是战斗。都可以用轰炸机来形容,无论对面多少敌人。一套技能,一片一片的收割。

  建议 喜欢站在后面 用超强的攻击 灵活的跑位 收割各种生命的血腥人。

  3。九黎 神龙见首不见尾,来无影去无踪的刺客。一个隐形战斗机,总是可以避过大批勘察,出其不意的打出致命攻击。

  建议 喜欢做战前勘察,跟隐于黑暗,看世间浮华的随性人。

  4。轩辕 必不可少的加血职业,神一样的存在。副本 战斗 高端职业。医疗防护站,贴心小棉袄。

  建议 可以舍弃战斗的激情,去战场细心的救死扶伤,其实比攻击职业要辛苦,但是总是默默承受的善良人。

  第三 生活技能的选择

  一共【5】种生活技能,这个游戏只可以选择【2】种生活技能

  1。点金 可以进行矿物采集跟提纯。矿物质可以做各等级的项链,戒指,玉佩,辅件。

  2。采药 采药与制药是一个生活技能,进行做各个等级的回血回蓝药跟辅助药。

  3。雕饰 做各种等级的项链跟戒指,需要点金技能采集的矿物质。

  4。锻造 做各种等级的辅件跟玉佩,需要点金技能采集的矿物质。

  5。炼宝 可以做各个等级的宝石,还有法宝需求的符印。是赚钱的一大生活技能,但风险也是很大。

  第四 完美的团队

  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完美团队,是在游戏里必不可少的,可以一起升级,副本

  一起说说话,聊聊天,不至于自己一个人像是在玩单机的感觉。

  准备充足的话 我们就一起 走进【斗仙】的上古世界吧,体验上古文化,人类起源的伟大,用我们高昂的斗志,生存在洪荒大陆,用那激情的热血,闯荡出我们共同的天地。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上一篇:《斗仙》心得攻略:副本成就称号达成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