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综合经验>

《斗仙》心得攻略:副本成就称号达成技巧

   成就系统也是斗仙游戏中的一大特色,还可以随时切换成就称号的,有些成就的加成的属性也很给力,最喜欢的是每次达成一个成就,就给银元宝奖励。虽然说现在银元宝没什么用处吧,但是还是可以买买复活药,被打死了,满血蓝复活,把对方耗死......我的银元宝都是买药、买坐骑时装了。

  副本是个赚钱的好地方,基本上天天都会去刷一刷,但是还有很多人的副本成就还没全完成。打开成就列表自己看看,还别不承认。较难完成的副本成就目前就三个,紫气东来、十荡十绝、鬼城战歌。主要也是说说这三个成就的完成方法。其他的副本成就,自己看下说明就OK的。进入正题:

  一、紫气东来

  这个成就懂的做的话,也挺简单的。就说说几个较难达成的条件吧。

  条件1:普通难度中消灭12波丛林中追来的“碧落高山狼”。

  这个简单,将冰火兽王敲死,狠狠的敲死。然后等狼来,就可以。

  条件2:普通难度中,选择不护送NPC的情况下战胜残念元神。

  这个条件要注意下,每次与乔坤对话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了选择“护送”的选项了,注意下也没什么问题。

  条件3:普通难度中消灭40只高山狼。这个条件,坑了很多人。很多人都是以为,打跟条件一样的怪“碧落高山狼”。其实不然,打的就是“高山狼”,这个狼在哪里呢?刷多了副本的人,就会知道,在没打死冰火兽王boss,但却有冰火兽王的仇恨时,会不断有狼出来,这个狼就是了。记住千万别把冰火兽打死。拉着兽王跑就是了。

  条件4:普通难度中,玄冰雪怪被定神或眩晕时战胜他。

  这个嘛,也不难,在玄冰雪怪要死的时候,用眩晕的技能就搞定。刺客眩晕技能最多,无极和奶妈最好与刺客一起组队做。万妖可以用疾风斩技能。最后一下用晕的技能敲死就对了。

  二、十荡十绝

  这个成就只有一个条件比较难的,就是击败30个镜中人的成就,其他的一看说明就能明白。最关键还是要控制好boss的仇恨,方法是这样的:首先要组好5个人的队伍,要有一个耐打的,吸引boss仇恨用。组好队进入副本,打到金光阵后,先别着急开中间4块镜子。让一个能扛的人站在中间,等boss出来。其他4个人到旁边的台上开镜子。一般开到2、3个镜子,boss就会出来了。boss出来后,在中间的皮糙肉厚的人就摸下boss,然后将boss引到旁边去。可以引到没有镜子的区域,也可以引到已经开过镜子的区域。其他4个队员就别来靠近boss了,专心开镜子就行了。开一个镜子有4个镜中人,开启8个镜子就ok了。

  三、鬼城战歌

  这个成就,就说1个条件的完成方法。那就是,普通难度中,90秒内击败纤手阴奴。说明一点,这里的90秒,从boss的动画一开启,就开始计算了。在开场动画到boss之间还有一大群的铁枪怪需要打,如果直接与他们开战的话,在这群铁枪怪里会浪费很多时间的。输出高的,刷起来也容易,这里就说个输出一般玩家刷这个成就的方法:组好5个人,人多效率高。让一个人,去把boss前面的铁枪怪拉走,其他的4个人,直接冲到boss那里,玩命的输出。4个人打个boss,90秒时间足矣。

  其实有难度的副本成就条件,也就普通难度中消灭40只高山狼、击败30个镜中人、普通难度中90秒内击败纤手阴奴这三个,其他都是水货......

  副本的成就比较难的也就以上的三个。现在副本没一丝丝的挑战性,一点都没体现出团队的合作,为了物品,都不愿意组队了。强烈建议将副本难度加大。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上一篇:《斗仙》赚钱攻略:屌丝也可以富可敌国 下一篇:斗仙11月15日内测:浅谈新手要知道的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