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心情故事>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缘丶月正式成立于斗仙三测,由一二测老玩家组成。陪伴斗仙走过将近三年风风雨雨!

  缘丶月殇,斗仙一个不可磨灭的帮会,一路走来,见证斗仙风风雨雨。

  一路走来,【缘月】始终坦然应战所有对手。

  一路走来,【缘月】始终勇于面对所有失败。

  一路走来,【缘月】始终坚持做到永不言弃。

  斗仙,缘月三年陪伴。斗仙与缘月,不弃不离。三年风风雨雨,阻挡不住缘月对斗仙的期待。

  一二测:缘月的成员还未聚在一起,由于对斗仙的喜爱,一群人聚在了一起!

  三测:缘月第一次以公会的名义进驻了斗仙!成立了幻耀!三测成为斗仙最具实力帮会之一。

  2011年12月27号,吉比特打磨四年的斗仙斗网游第一次测试了,官网只有一个打25副本的视频,也没宣传,只在17173上贴了一个测试时间!!导致没多少人知道这个游戏,本人没能玩到第一次测试。根据听雨-风过的描述,当时测试很坑爹,就和现在一样,九黎才是王道。

  2012年3月6号,斗仙开启第二次测试,我依然一路坑爹,没能赶上斗仙测试的脚步,吉比特一路沿袭一测的测试模式,官网依旧,测试时间依旧17173贴个时间,依然一路坑到底。

  不过这2次测试造就了斗仙三大万人敌:字母男、轮回、败天。在斗仙前面3次测试中流传着这么三个最大的诅咒,被字母男虐身,被轮回看上,被败天求婚!!

  前面2次测试有非常大的娱乐成分,GM同步于游戏,组建自己的帮会,没钱直接找GM要。当时斗仙娱乐性非常强。

  2012年6月19号斗仙三测开启,这次我终于在坑爹的17173上翻了无数的页数后发现了斗仙,缘月也从这次开始形成了自己的小团体。斗仙三测,缘月加入了斗仙一二测的老玩家,组建了自己的帮会—幻耀。三测缘月也迎来了第一批兄弟:多多(据说和斗仙策划芭比有一腿)、尖山(被我坑去了玩奶爷,结果一路真坑到底70个归元丹,坐骑还是蓝色)、花满楼(三测非常风骚的一个奶爷,一套极品全橙色强化+10奶爷装备,PS斗仙当时最高+10)、PK(和花满楼一样,也是一个风骚的人,一套极品风骚装备)、紫电(一个非常暴力的妹子,也是一套风骚装备,还是玩的阿凡达,哦!我的三观!)等等。

相关资讯: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斗仙视频:上古神韵 霸气重塑远古人物
上一篇:《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下一篇: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