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心情故事>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从破冰开始玩到现在,半年多了。 来说说对斗仙的一些看法。

  一、我是从12年12玩开始玩的,之前根本没听说过这游戏,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之前也不知道这游戏,如果只是内部测 试,那么在宣传的时候就该把1、2、3测去掉。

  二、425封测即将结束前,破天荒的整了的VIP出来,仔细一看,这VIP也不坑,没有什么属性加成,没有破坏游戏平衡,看的出是为了给玩家更多福利。但 是、但是!VIP这一概念太致命了,足以把斗仙拉下去好几个档次。游戏和现实社会一样,有阶级之分,但没有人会刻意去划分这一界限,你一个VIP标签一 出,相当于在人脸上贴了个三六九等,大多玩家当然不爽了。而且很多玩家都被其他游戏的VIP吓怕了,没玩过这游戏,但一看到有VIP,心理就是一句:艹, 坑钱游戏!这一点被网上水军知道了又可以拿来说事了,水军又多,有事没事就作点反面宣传,破坏斗仙口碑。这点真是最大的失败。还好官 方能及时意识到这一点,取消了VIP,值得称赞!

  三、现在激活的账号已经14W+了,估计前两次测试已激活2W+,到18号很可能总数会达到20W的激活账号。18号时,官方千万得顶住压力呀。防火墙、 服务器的最大会话数一定得够呀,数据库、存储设备等也要够坚挺。 前天就有一兄弟提醒了,说某游戏开测,服务器爆了,角色乱入了。那天我也在那游戏,说的是洛神,论坛都刷爆了,结果是几个小时后游戏就很流畅了,也不用排 队,因为很多人卸载了客户端。现在游戏市场竞争太激烈了,第一印象很重要,斗仙五年磨一剑,千万不要输在这些硬件上。

  游戏的优点就不说了,大家可以自己去体验,非常值得一玩,最后预祝斗仙红红火火,坐等18号。

  版主回应:

  十分感谢亲对斗仙的支持和厚爱~

  可以说斗仙一路走来,遇到过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使得斗仙可以越来越好,斗仙全体工作人员也会更加努力,和广大玩家一起,让斗仙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斗仙视频:上古神韵 霸气重塑远古人物
上一篇: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下一篇:《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