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马上有橙装 《斗仙》贴心装备系统详解

  新年新面貌,过年期间大伙儿都置办了许多靓衣新装,红红火火过新年。而在二次元的世界中,装备对于玩家来说同样重要,甚至成为了许多玩家极力追求的目标。3D战斗网游《斗仙》贴心的装备系统为玩家轻松打造快乐的游戏之旅,更让大伙儿马上拥有顶级橙装,笑傲洪荒!

  【装备获取】

  《斗仙》游戏里的装备来源主要有三种途径:任务、副本和购买。《斗仙》任务剧情环环相扣、节奏紧凑,部分任务更会赠送对应等级的装备以提高玩家的战斗实力。此外,形式多样、玩法百变的副本也是《斗仙》装备的主要来源,而且游戏内还设置了便捷完善的拍卖系统,玩家还可通过拍卖系统进行交易,获取所需的装备物品。《斗仙》贴心多渠道的产出方式为玩家获取装备大大提供了便利。

图1:《斗仙》无极高级装备
图1:《斗仙》无极高级装备
图2:《斗仙》华丽的技能特效
图2:《斗仙》华丽的技能特效

  【装备熔炼】

  《斗仙》游戏装备依次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五种品质,装备品质越高,对于人物的属性加成越高,玩家的战斗实力自然能得到越大提升。在《斗仙》世界中,玩家可通过一系列PVP活动和任务积攒斗魂,在游戏独创的斗魂系统专属商店斗魂阁中换取道具,熔炼装备以提升品质。最顶级的橙装更是可以在游戏中直接获得,贴心不烧钱,在最大程度上为玩家带来了实惠的福利。

图3:《斗仙》游戏截图
图3:《斗仙》游戏截图
图4:《斗仙》无极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图4:《斗仙》无极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 《斗仙》首款双人坐骑浪漫推出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收割必备 细数《斗仙》四大门派补刀神技
比翼双飞 《斗仙》首款双人坐骑浪漫推出
帅哥美女齐上阵 斗仙玩家组团视频拜年
上一篇:比翼双飞 《斗仙》首款双人坐骑浪漫推出 下一篇:收割必备 细数《斗仙》四大门派补刀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