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游戏资料>

斗仙特色玩法之九霄乱入介绍

   领取NPC

  隐仙阁神官(坐标:云轩城 675,1051)

  封神殿神官(坐标:云轩城 698,979)

  活动限制

活动时间 全天
参与等级 大于等于40级的
活动次数 1次/日
活动人数 3人以上组队

  活动描述

  1. 玩家每天有一次机会进入其他玩家的神游九霄场景当中,挑战玩家。获胜者将代替对方继续完成试炼任务,并给予奖励。

  2. 根据通关时间成绩排名,前50名可以获得碎晶修为奖励,前10名还可以获得绑定金元宝。

  奖励经验

  中量碎晶、大量经验、中量修为、工坊材料。

  流程说明

  1. 队长与相应NPC对话后,选择进行匹配,若匹配成功,则每个队员有15秒时间确认是否参加乱入。若有成员在15秒内没有选择或者拒绝,则该成员离开队伍且消耗当天的乱入机会。

  2.匹配规则:

  l 等级段匹配,双方队伍中最高等级的玩家需处于同一等级段才可以被匹配;

  l 等级匹配,双方队伍中最高等级玩家等级相差2级以内才可以匹配;

  l 战力匹配,队伍战力总和相差50%以内才可以被匹配;

  l 每个九霄试炼场只能被乱入2次,超过两次后不再会被乱入;只有击杀的怪物数量在140~560之间时才可以被乱入。

  2. 试炼场共分九个阶段:青霄台、碧霄台、丹霄台、景霄台、玉霄台、琅霄台、紫宵台、太霄台、神霄台;

  3. 每个场景包含2个小关,每个小关共计包含35只怪物,9个场景都闯过后即可通关;

  4. 玩家在九霄灵台中死亡,如果在原地复活,则可以继续进行活动,如果在复活点复活,则不受死亡惩罚,在进入点处附近(所属阵营神官附近)复活,并且当日神游九霄活动结束;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斗仙》开放内测 叶子猪独家成长礼包
《斗仙》老玩家谈游戏: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老玩家谈谈对《斗仙》的看法 不喜勿喷
斗仙心情:战则并肩作战 败则共赴黄泉
《斗仙》新感觉新体验 PK玩法笑傲诸侯
15日内测 《斗仙》激情野战视频震撼上映
15日内测 斗仙多元疯狂PK视频劲爽上演
真人虚拟互动 《斗仙》创意战斗视频发布
上一篇:斗仙特色玩法之幻境乱入介绍 下一篇:斗仙周末活动之幻境挑战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