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无RMB竞技 《斗仙》豪掷重金寻找最强操作帝

  3D战斗网游《斗仙》革新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飚红,人气高涨。在革新内测中,《斗仙》首开的成长性天梯竞技系统全面引爆新老玩家的战斗热情,更因其真正无RMB竞技而受到业界和玩家的一致赞誉。为了助力此次革新内测,《斗仙》开启“无RMB天梯竞技”开服狂欢,豪掷重金寻找最强操作帝!只要走位够风骚,操作够犀利,有胆等你来!

 

斗仙
斗仙
 
 

  【首开天梯竞技 无RMB公平比拼操作制胜】

  革新内测《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利用无RMB公平竞技实现以战养战。天梯竞技系统是《斗仙》基于游戏战斗核心玩法,继战场、竞技比武大会、帮派争霸、阵营对抗以及跨服挑战之后首开的成长性竞技系统,也是穿戴天梯专属装备进行竞技比拼的特色PVP玩法。在《斗仙》天梯竞技系统中,竞技过程更侧重于考验玩家的操作实力和作战能力,而天梯装备能且只能通过天梯积分兑换获得,真正无RMB参与,完全公平比拼。此外,玩家在天梯竞技中还能通过不断磨练从而提升自己的天梯段位,领取超值段位礼包,在无RMB公平竞技之上真正实现以战养战,操作制胜。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豪掷重金 《斗仙》全服寻找最强操作帝】

  “战斗”和“PK”是3D战斗网游《斗仙》游戏玩法的重中之重,革新内测《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并配合“百万豪礼庆革新”九大开测狂欢中“无RMB天梯竞技”活动,重金寻找最强操作帝。在《斗仙》“百万豪礼庆革新”开服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天梯竞技并进入本服天梯竞技排行榜前5名,即可跻身本服“操作帝”,获得价值高达4500绑定金元宝的内含高级强化道具、高级工坊道具、高级坐骑道具及精美时装和时尚坐骑等超值豪礼的操作帝礼包!不论装备看实力,天梯竞技真正无RMB公平比拼,三大竞技模式,多重豪华奖励,只要走位够风骚,操作够犀利,有胆你就来!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恢弘大气 《斗仙》不周山地图原画手稿欣赏
狂野大气 《斗仙》全新大荒岭截图欣赏
11日革新内测 《斗仙》四大门派全新视频曝
11日革新内测 《斗仙》开测活动全面前瞻
上一篇:火爆冲天 《斗仙》革新内测人气爆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