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焦点关注>

11日革新内测 《斗仙》开测活动全面前瞻

  4月11日,3D战斗网游《斗仙》将全面开启革新内测!内测在即,《斗仙》特别为所有新老玩家准备了“百万豪礼庆革新”开测狂欢,“百万现金公会大赛”、“帮派十宗‘最’评选”、“无RMB天梯竞技”和“巨划算新服充值”等九大开服活动齐上阵,百万现金巨奖、iPad mini、HTC手机、大量绑定金元宝和《斗仙》限量周边等超豪华奖励齐贺革新内测!11日革新内测,《斗仙》邀你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无RMB天梯竞技】

  革新内测《斗仙》首开天梯竞技,开测狂欢怎可缺少战斗助阵?活动期间,参与天梯竞技且进入本服天梯竞技排行榜前5位的玩家,都可获得价值高达4500绑定金元宝的操作帝礼包。操作帝礼包内含高级强化道具、高级工坊道具、高级坐骑道具及精美时装和时尚坐骑等超值豪礼!参与无RMB天梯竞技,全公平竞技赛场等你大展拳脚,称霸洪荒!

 

斗仙
斗仙

  【帮派十宗“最”评选】

  齐心协力参选“最”帮派评选,上榜帮派成员每人都可获得高额绑定金元宝奖励!活动期间,每个帮派都可参与“最好战”、“最坚强”、“最活跃”、“最有爱”、“最有基”、“最女神”、“最土豪”、“最霸气”、“最勤劳”和“最爆力”《斗仙》帮派十宗“最”评选,只要符合评选条件并跻身榜单首位,获此殊荣的帮派成员均可得到高额绑定金元宝!还在等神马?带上你的好基友好朋友,一起冲击“最”大奖吧!

斗仙
斗仙

  【百万现金公会大赛】

  百万巨资悬赏网游最强公会,《斗仙》2014年首届公会争霸赛助力11日革新内测!活动期间,公会进驻《斗仙》并进行积分累积排名,公会成员可通过提升游戏等级、充值消费和制作宣传视频等多重方式积累积分,冲击最强公会大奖!《斗仙》百万现金公会大赛共设百个获奖名额,进入积分排行榜的参与公会可夺得千元奖励,而跻身公会之王的巅峰级公会更可独揽5万元现金巨奖!战鼓震天,号声远扬,谁是网游最强公会?4月11日《斗仙》百万级公会激情争霸赛,只等你加入!

斗仙
斗仙

  【每周推广大回馈】

  呼朋唤友,马上有钱!《斗仙》推广员活动将随4月11日革新内测同步开启,数万元宝、千元现金、iPad mini和小米2s等实物奖励豪华助阵内测推广。活动期间,《斗仙》推广员可广泛邀请好友进入《斗仙》体验,通过累积邀请的好友人数参与排名,进入每周及总排行榜的推广达人可获得高额绑定金元宝奖励;而通过好友消费额参与排名的推广员,进入每周排行榜可获得丰厚现金,进入总排行榜更能斩获iPad mini和小米2s等超级大奖!马上推广,马上有钱,《斗仙》推广员活动马上送money!

斗仙
斗仙

  【随手转微活动】

  《斗仙》革新内测在即,关注《斗仙》官博助力内测,参与微活动抽奖即有机会赢取HTC手机!活动期间,玩家关注《斗仙》官方腾讯微博“斗仙Online”,参与微活动并转发微博@3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HTC手机、《斗仙》人形抱枕和8GU盘等限量周边奖励!随手转发拼RP,快来试试自己的手气吧~

斗仙
斗仙

  【关注即有微信礼包】

  趣味问题我作答,超值礼包来助力!活动期间,玩家关注《斗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斗仙Online”,发送“开启战斗”并正确回答趣味小问题,即可获赠超值微信礼包哦~获得礼包序列号的玩家登录《斗仙》游戏,在礼包领取界面输入序列号即可顺利领取!关注即有礼,天降福利,你们准备好了吗?

斗仙
斗仙

  【全民狂欢开测庆典】

  《斗仙》革新内测,全民狂欢庆盛典!4月11日开测当天,玩家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烟花”道具,在指定时间段内可至游戏云轩主城燃放烟花。当燃放烟花的玩家达到一定人数时,全服玩家都可获得大量经验和修为奖励,更有天赐经验加成BUFF助力玩家火速升级!玩转革新内测,《斗仙》全民狂欢等你哦~

斗仙
斗仙

  【巨划算新服充值】

  充值兑换赢返利,巨划算新服充值来帮你~活动期间,玩家在《斗仙》革新内测新服累积兑换雷霆点达到指定限额时,即可获得高额绑定金元宝返利!超值回馈,超值奖励,巨划算新服充值,尽在4月11日《斗仙》革新内测!

斗仙
斗仙

  【专属特权福利】

  成就神兵达人,斩获洪荒专属称号和传奇坐骑!活动期间,玩家将任意装备强化至15,即可达成“神兵达人”成就,获得相应成就奖励的同时,更能获得洪荒大陆专属称号及顶级传奇坐骑!运气与实力的双重体现,身份与荣耀的双重象征,快来成就《斗仙》神兵达人吧!

斗仙
斗仙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恢弘大气 《斗仙》不周山地图原画手稿欣赏
狂野大气 《斗仙》全新大荒岭截图欣赏
11日革新内测 《斗仙》四大门派全新视频曝
上一篇:豪礼享不停 《斗仙》内测成长礼包解析 下一篇:恢弘大气 《斗仙》不周山地图原画手稿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