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焦点关注>

根本把持不住 来自《斗仙》的长腿欧巴

  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虽然已经领悟了在地球和星星之间自由穿梭的神技,而且依照大结局的播出时间来看说不定早就已经把神技修炼得炉火纯青,也不排除终有一天带着千颂伊穿越回星星双宿双栖……但是,帅到没朋友的都教授依然存在于众多已婚和未婚的妹子深深的脑海里。鉴于都教授太过busy,为解一干妹子的相思之苦,今天特别奉上几款来自《斗仙》的欧巴,清一色的大长腿绝对让你把持不住!

 

斗仙
斗仙

  贺岁龙吟装是《斗仙》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的男性新春专属时装,大红色披风搭配白色长裤和金色腾龙祥云纹样,整体高贵大气。贺岁龙吟装下身长裤剪裁贴身,大红色披风和白色长裤在色调上的强烈对比更着重突出男性玩家修长的腿型,令人过目难忘~

斗仙
斗仙

  水墨云纹装是《斗仙》水墨中国风系列男装,墨色皮质滚边的白色短款马甲搭配黑色长裤和亮金腰带,简洁大方。水墨云纹装的修身长裤和黑色皮靴融为一体,与短款马甲的配合在视觉上更彰显出男性玩家上身和腿部的完美比例!

斗仙
斗仙

  黑狐装是深受《斗仙》男性玩家喜爱的时装之一,墨色狐狸元素长袍搭配深蓝色长裤,帅气高贵。黑狐装在长袍的款式上以腰间的银饰腰带一方面塑造出男性挺拔的身材,另外一方面也很好地起到了提升腿部视觉比例的效果。风度翩翩的长腿汉子让多少软妹欲罢不能~

斗仙
斗仙

  鲨羽流纹装是《斗仙》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的全新时装,男装以红、黑为主色调,在款式上以长袍长靴的搭配方式展现出男性玩家的强壮体魄和健硕之美。鲨羽流纹装的外搭长袍既大气,又在视觉上为男性营造出修长的腿型和挺拔的身材,非常吸引眼球。

斗仙
斗仙

 

  蛟龙刺青装也是深受《斗仙》男性玩家欢迎的时装之一,裸露的上半身搭配墨蓝色长裤的方式让所有人自然而然地目光第一时间集中于腿部线条之上。而蛟龙刺青装的长裤在脚踝处采用收口设计,视觉重点的营造和转移更能展现出男性修长的腿型,抢眼吸睛!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谁是大BOSS《斗仙》五一特别活动今日开启
下巴都惊掉了 斗仙玩家暴漫吐槽奇葩奖品
《斗仙》帮派十宗“最”评选火热进行中
无RMB竞技 《斗仙》豪掷重金寻找最强操作帝
恢弘大气 《斗仙》不周山地图原画手稿欣赏
上一篇:千奇百怪 《斗仙》帮派十宗“最”评选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谁是大BOSS《斗仙》五一特别活动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