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斗仙》公测评测:多方体验 华丽来袭

   雷霆互动3D战斗网游巨作《斗仙》迎来正式公测!《斗仙》专注于PVP,全力打造公平的顶级拟真战斗,旨在给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游戏击打享受。今天给各位带来最新的游戏评测,让大家更了解《斗仙》这款游戏。

  【新职业详解】

  此次公测在原先4个门派的基础上加入了“渊龙”这一新门派,值此,《斗仙》五大门派十大职业齐聚洪荒战场。

  渊龙善使长弓,是远程物理攻击手,拥有较强的机动性,是射程最远的门派,可转职为龙羽和玄翎两大职业。另外渊龙能够召唤强力宠物,使其在副本中输出更大。出色的攻移速度、强大远程输出、强力宠物搭配,使渊龙这一门派攻辅兼备,渊龙的加入也让玩家在游戏里多了一重选择!

《斗仙》新门派渊龙
《斗仙》新门派渊龙

  【开放传说级装备】

  《斗仙》在此次公测中向玩家开放了极其稀有的传说级装备。与普通装备的不同之处除了在于其独特的外观和等级属性的提升,更在于它的获得方式。“零”成本的装备获取方式对许多非RMB玩家来说真可谓是福音了,这还真是良心之举呀!装备会在世界BOSS和即将开放的地狱级副本中随机掉落,玩家可以此方式来获得心仪的装备。

《斗仙》传说级装备
《斗仙》传说级装备

  【高级帮派任务】

  《斗仙》这次推出的高级帮派任务有三个,分别是:“夺取星石”、“深入敌后”和“刺探神树”。这些需要玩家深入敌对帮派的帮派总坛,通过采集、战斗等方式来完成。与以往的帮派任务相比,高级帮派任务侧重PVP,注重玩家间的交互性,加剧帮派之间的冲突。《斗仙》这种全方位的PK体验,应该能让喜欢PK的玩家享受到更畅快的PK乐趣吧。

《斗仙》高级帮派任务开启
《斗仙》高级帮派任务开启
相关资讯:
百万现金等你拿 斗仙第三届最强公会参赛
上一篇:《斗仙》预约今日开启 新门派渊龙助阵 下一篇:百万现金等你拿 斗仙第三届最强公会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