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云南 我们在一起!雷霆游戏为鲁甸捐款赈灾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邵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伤亡惨重。厦门游戏厂商雷霆游戏及母公司吉比特第一时间分别向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和18万元人民币,共计38万元赈灾捐款将通过壹基金平台快速送达灾民手中。雷霆游戏与云南灾民同呼吸,共命运!

  云南省鲁甸县人口密集,震中区域建筑多以砖房、瓦房为主。灾情发生后,震中区域每一幕救援画面都深深湿润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眼眶,每一条消息更是紧紧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呼吸。在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面前,唯有爱是我们所有人凝聚而成,抵御困苦的最伟大力量!

  除了向灾区人民捐款赈灾之外,雷霆游戏和吉比特也倡议全体员工共同为灾区奉献爱心。同时,雷霆游戏在此也呼吁同行一齐行动,伸出援手帮助同胞共度难关!

  同呼吸,共命运!云南,我们与你在一起!


[编辑:不详]
上一篇:2014年ChinaJoy圆满落幕 雷霆游戏展位大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