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战斗大不同 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再开新服

  3D战斗网游《斗仙》革新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斗仙》再开新服【在水一方】,五重专属特权豪礼喜迎新服,五大革新深入解读战斗含义。让操作主宰这一次战局,让世界变成同一个战场,让真假显得有一点模糊,让战斗创造另一种享受!《斗仙》新服【在水一方】,等你360°全感官体验最刺激的PK竞技!


《斗仙》新服【在水一方】今日浪漫开启!

  【五重特权豪礼 《斗仙》今日再开新服】

  《斗仙》新服【在水一方】今日加开,五重特权豪礼霸气助力玩家玩转新服。新服预约期间,参与预约的玩家可享受抢注专属角色名和登陆优先排队特权,还可在开服之后免费领取超值豪华预约礼包。此外,新服开启之后玩家进入游戏还可参与“感恩充值回馈”活动,兑换雷霆点除了获得相应优惠之外,更能额外获得高额分期返利,全面享受超给力的充值回馈,返利月月领到手发软!同时,革新内测期间《斗仙》全新推出“新手在线时长礼包”,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后根据在线时长还将获得价值不等的丰厚奖励!“新人七天乐”专属成长计划量身打造,【在水一方】新服今日隆重加开,《斗仙》多重特权马上送豪礼!


《斗仙》4K级画质截图


恢弘大气的《斗仙》全新地图不周山

上一篇:下巴都惊掉了好吗 斗仙玩家暴漫吐槽奇葩奖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