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明日革新内测 《斗仙》全新版本玩法大合集

  明日14时,雷霆游戏首款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将正式开启革新内测。革新内测在即,《斗仙》提前曝光了游戏内测版本的诸多特色玩法。“让战斗大不同!”明日14时,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等你一战到底!

  【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引爆全服战斗激情】

  天梯竞技系统是此次革新内测《斗仙》基于游戏战斗核心玩法,继战场、竞技比武大会、帮派争霸、阵营对抗以及跨服挑战之后首开的成长性竞技系统,分为天梯竞技、竞技场和训练场三种竞技模式。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即可通过竞技系统开启竞技场和训练场两种竞技玩法,而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更可开启天梯竞技,体验全新PVP激战。天梯竞技是穿戴天梯专属装备进行竞技比拼的特色PVP玩法,更侧重考验玩家的操作实力和作战能力,在独创的斗魂系统之外通过天梯积分兑换专属装备开辟了以战养战的另一种实现方式,实现了无RMB公平竞技。


《斗仙》PVP精彩瞬间


《斗仙》九黎流畅的连招技能

  【开放跨服战斗玩法 全服强者同场竞技】

  革新内测《斗仙》全新开放跨服战斗玩法,兼顾PVP和PVE的双重跨服体验,使玩家不论在PVP还是PVE上都能享受到跨服带来的不一样的游戏乐趣。《斗仙》跨服玩法在PVP方面主要涉及到跨服战场的开启,包括完全公平竞技的凌霄台战场、以资源争夺决定胜负的龙渊谷战场,以及以炸毁敌方标志性建筑玩法为主的昆墟岛战场三大跨服战场。而从PVE方面来看,跨服组队、跨服活动还有跨服副本这三重玩法也能让玩家在PVE的过程中从另一个维度深入感受到跨服的乐趣和魅力。整体上来看,《斗仙》的跨服战斗玩法更丰富,更立体,能够给全服玩家带来强者同场竞技的战斗快感!


《斗仙》轩辕华丽的治疗效果


《斗仙》65级诛仙阵副本截图

上一篇:恢弘大气 《斗仙》不周山地图原画手稿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