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11日革新内测 《斗仙》百万级悬赏网游最强

  3D战斗网游《斗仙》即将于4月11日正式开启革新内测!此次革新内测《斗仙》打出“战斗大不同”的宣传口号,以革新的理念和玩法全新出发,期待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随着革新内测逐渐临近,《斗仙》2014年首届公会争霸赛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此次《斗仙》斥百万巨资悬赏网游最强公会,以绝对优势和奖励助阵4月11日革新内测全面开启!


《斗仙》革新内测百万级悬赏网游最强公会

  【百万巨资 悬赏网游最强公会】

  公会争霸赛是许多游戏在公会活动方面常见的赛事,也是游戏迅速拉新聚拢人气的渠道之一。3D战斗网游《斗仙》即将于4月11日开启革新内测,并特别举办百万级公会争霸赛助力内测,斥百万巨资悬赏网游最强公会!此次公会争霸赛是《斗仙》2014年首届公会盛事,也是《斗仙》最给力的顶级公会赛事,百万巨资奖励以绝对优势震惊业界,而巅峰级公会更可独揽5万元现金大奖!谁是网游最强公会?谁又是网游公会之王?4月11日《斗仙》百万级公会争霸赛正式开启,只等你加入!


《斗仙》妖皇技能特效


《斗仙》万妖门派战斗截图

  【百个名额 百家公会激情争霸】

  除了斥资百万奖励之外,《斗仙》2014年首届公会争霸赛更以百个获奖名额吸引了众多知名公会进驻报名!此次《斗仙》公会争霸赛从4月11日革新内测开启持续到5月31日,以积分累积排名的方式进行公会比拼,公会成员可通过提升游戏等级、充值消费和制作宣传视频等方式积累积分,冲击最强公会大奖!公会争霸赛共设百个获奖名额,进入排行榜的参与公会可夺得千元奖励,而巅峰级公会更可独揽5万元现金巨奖!战鼓震天,号声远扬,4月11日《斗仙》革新内测在即,百家公会激情争霸,你,准备好了吗?


《斗仙》万妖帅气炫目的技能特效


《斗仙》无极门派战斗截图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斗仙》11日内测 五大革新内容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