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海外再传喜讯 《斗仙》印尼公测人气爆棚

  近日,3D战斗网游《斗仙》海外运营再传喜讯,印尼版《斗仙》在印尼地区开启公测收获超高人气和好评,热度爆棚。除此之外,《斗仙》国服也宣布将于4月11日开启革新内测。

 

斗仙
斗仙

  印尼版《斗仙》命名为《Clash Of God》,由印尼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游戏代理商Qeon Interactive(以下简称Qeon)代理运营。2013年初,Qeon与《斗仙》团队闪电签约,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从签约之日起到如今火爆公测,纵观印尼版《斗仙》的运营之路可谓亮点颇多。

斗仙
斗仙

  2013年9月,印尼游戏展火爆举行。在游戏展上,印尼版《斗仙》占据了现场最大展位成功吸引当地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关注,成为展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新游,一举闪耀印尼游戏界,成为国产网游的新骄傲。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2014年10月,印尼版《斗仙》开启首轮测试——VIP测试。此次VIP测试是印尼版《斗仙》在印尼国家的首测,得到了众多印尼游戏玩家的关注和支持,许多印尼玩家纷纷被《斗仙》轻松易上手的操作模式所吸引,而《斗仙》多元丰富的PVP活动和竞技玩法也使印尼玩家充分感受到了这款3D战斗网游的动作魅力。VIP测试中印尼玩家高涨的热情使《斗仙》成为印尼2013年度最火爆新游。

斗仙
斗仙
斗仙
斗仙
相关资讯:
11日革新内测 3D战斗网游斗仙试玩评测
豪礼享不停 《斗仙》内测成长礼包解析
引爆战斗激情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春暖花开 《斗仙》最适合约会场景大盘点
强者遭遇战 全面解析《斗仙》跨服玩法
妈妈不用担心升级 《斗仙》晋阶玩法揭秘
帅到没朋友 《斗仙》80级装备截图首曝
上一篇:11日革新内测 3D战斗网游斗仙试玩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