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4.11革新内测 《斗仙》CG抢鲜版震撼首发

  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正式公布,将于4月11日全面开启革新内测,并于明日开启预约。

  今日《斗仙》革新内测首部CG抢鲜版震撼发布,这一次,让战斗大不同!4月11日革新内测,3D战斗网游《斗仙》等你一起来战!

  【全服强者遭遇战 跨服玩法激情来袭】

  全服强者遭遇战,同场比拼,看谁更胜一筹!革新内测《斗仙》跨服玩法全面开启,高潮迭出,悬念骤起,这一次的终极答案,等你亲身揭晓!


《斗仙》跨服遭遇战激情来袭

  《斗仙》基于单人solo、群P和阵营野战等多重PVP竞技方式,利用战场、竞技场、帮派争霸、阵营对抗等多维度全方位PK玩法在游戏中为玩家打造出了立体丰富的PK平台。随着革新内测即将到来以及跨服玩法的全面加入,《斗仙》全服强者遭遇战激情来袭,PVP竞技超强爆发,谁,才是这次的真正王者?


《斗仙》跨服凌霄台战场多人PVP热血激战


《斗仙》跨服活动——神游九霄

上一篇:各领风骚 《斗仙》八大职业全解析 下一篇:豪礼享不停 《斗仙》内测成长礼包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