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仙>资讯资讯>

今日开新服 斗仙春节活动十全十美贺马年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闹新春!今日19:00,《斗仙》贺岁新服【万马奔腾】将正式开启,与所有玩家一起欢度吉祥马年。与此同时,“十全十美贺马年”十大春节专题活动连同新服重磅推出,多重豪礼开启新春贺岁狂欢盛典!

图1:《斗仙》贺岁新服【万马奔腾】今日开启
图1:《斗仙》贺岁新服【万马奔腾】今日开启

  【今日开新服 多重特权奖励疯狂大派送】

  今日19:00,《斗仙》贺岁新服【万马奔腾】将隆重开启,参与预约的玩家可免费领取价值888专属大礼包,享受登陆优先排队特权。新服开启期间,“新人七天乐”成长计划和“打怪爆现金”活动将一齐登场,经过公证处公证的“日送4999元,连送100天”超级现金大奖持续火爆进行,还有数码奖品、珍稀道具齐齐疯狂大派送。此外,“感恩充值回馈”活动也将全面展开,玩家兑换一定雷霆点即可额外获得分期返利,月月领到手发软。【万马奔腾】贺岁新服今日隆重加开,多重特权奖励马上等着你!

图2:《斗仙》打怪爆现金活动——日送4999元,连送100天!
图2:《斗仙》打怪爆现金活动——日送4999元,连送100天!

  【新春赚福利 春节活动十全十美齐贺马年】

  在新服【万马奔腾】开启的同时,“十全十美贺马年”春节专题活动也隆重上线,精彩亮相洪荒世界。十大春节活动不仅带来赐福、许愿、智斗夕兽等多样玩法,更带来“春新门载福,志远马腾风”美好的藏头祝愿。而春节专题活动丰厚的豪华奖励也为《斗仙》玩家开启了新春超福利,顶级装备、大量绑定金元宝、珍稀道具、专属时装坐骑及限量周边年货倾情大放送,新服【万马奔腾】陪你一起红红火火过新年!

图3:《斗仙》春节专题活动——十全十美贺马年
图3:《斗仙》春节专题活动——十全十美贺马年

 

上一篇:迎15日开放内测 《斗仙》今起可预约角色 下一篇:共迎佳节 《斗仙》元宵花灯欣赏胜地盘点
分享到: